RSS

虎頭山花事

我們的車子外觀咪咪貓貓的,本來不很在意,但六月有"貴賓"要接送,所以就讓車子進場維修拉皮美容一下。
沒想到車況凹凸的太具挑戰性,板金噴漆就花了好多天,應該說我們整整有十一天沒車開。
那天實在覺得悶了很久,好想去虎頭山走走,兩老就搭計程車上環保公園,再從綠隧道那進山。
沒想到一陣子沒去,油桐花都已經開了落了滿地。路旁的巴西鳶尾都已含苞、整裝待放,感覺是隔日就要大盛開似的。

所以隔一天,我們又去了一趟虎頭山,為的就是看整山大盛開的鳶尾。
他們像說好似的同一天盛開,早上花開傍晚花謝,雖然短短的一天,但每一朵還是盛裝打扮,或直立或垂懸,或單朵綻放或兩三朵依偎 ,像點點星辰點綴在綠意中。
我沒辦法爬階梯到更山上去看油桐花,但龜山段那一排油桐也開始盛開,風一吹,落花紛紛,還是很美。
那天下山後快中午了,我們到忠烈祠對面的鹿點咖啡用餐。環境很棒,空間設計很有獨特的味道。
鬆餅也好好吃,尤其擺盤裝飾很有美感。

2 意見:

慶樹 提到...

第二天我們騎弟弟的摩托車上虎頭山的,我到虎頭山旁的桌球協會打球,有時候假日沒有汽車停車位,就可以騎摩托車前往了。

生活足跡 提到...

我是小孔,今天我又來到虎頭山,從藝文特區騎ubk到這裡不用半小時(不用錢),桌球協會被原住民委員會收回也已經二年多了,市政府新整修好的桌球場地也完成快半年多了,我很少在這裡打球,原因有一些。
今天會把山裡多走一些,這裡有我跟素貞的美好足跡,走到每個據點,都有回憶很喜歡的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