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女兒的新里程碑

因為女兒將邁入人生的新里程,讓我們這一兩個月的生活增添了些許的興奮與喜悅。

平日我總覺自己生活很平淡,每天就只是照顧好自己的身體,但開始籌畫女兒婚事之後,每天日子變得很豐富、有趣,除了上網搜尋許多相關的婚禮資訊外,還要去選喜餅、挑宴會廳、挑禮服(女兒已拍好婚紗,但媽媽也要穿美美的禮服和正式的服裝啊!)、挑婚禮小物、選金飾....還要想婚禮的梗,感覺就像在企畫一個活動。
我想女兒結完婚,我也可以去當婚禮顧問或新秘了,哈哈!
六月一日,親家遠從屏東來訪。
剛開始我們有點緊張,除了挑了合適的餐廳(還去試吃一下),還特別把刮得一蹋糊塗的車子拿去板金(太慎重了吧!只是要去高鐵接送,又不是要當禮車)。過年都沒有大掃除的家裡,為了接待親家還特別慎重整理一番(還去買了兩三盆蘭花裝飾,很講究吧)。
兩家長輩雖是第一次見面,但因為親家很隨和、好相處,大家相談甚歡,把婚期訂了、要注意的事說一說,女兒的終身大事就這樣確定了。
因為我們都沒有甚麼要求,只希望女兒幸福,能嫁個好婆家,有人幫我們疼愛她。
所以,我們也算是很隨和、好相處吧。哈哈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