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芳療師

住院的時候,剛好有芳療師志工到病房為病友服務。
芳療師來的時候,剛好兩位大學好友來探望,大家看到我有這等如峇里島SPA服務都好羨慕。芳療師先用衛生紙沾了山雞膠(其實就是馬告)精油放在我胸前,淡淡、溫和、令人放鬆的精油瞬間瀰漫小小的病房。已經在台大醫院腫瘤病房擔任12年志工的芳療師,長得很甜美,又很大方風趣,在她輕柔的全身按摩下,真的減緩了許多焦慮與疲憊。
其實,我也是有專屬按摩師的。哈哈,沒錯,就是我先生。(自從幾個月前腳麻、腰背痠痛後,他就晉身成我的御用按摩師了)
雖然他只是半路出家 ,但有人介紹他原始點的按摩方式後,沿著經絡、穴道,他也是按得蠻舒服的。假如每次按摩前我們也來撒點精油,他應該也算是合格的芳療師了吧!

只不過他的品質稍不穩定。
專心按時水準還蠻高的,力道也都能符合我的要求。但假如邊看電視邊按,有時就會看得出神而忘了按壓,或一支全壘打飛出去就給我突然特別用力;睡前躺在床上他也會來段睡前放鬆按摩,但通常我還沒過癮,他的手就突然停住不動,然後你就聽到微微鼾聲,哈哈,原來按摩師睡著了。

1 意見:

慶樹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