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不登大雅但得記得

我想把這件事記錄一下,雖然它不登大雅之堂。
因為腫瘤長大得很快,壓迫了神經,讓我這個耐痛性很強的人不得屈服吃了長效型止痛藥。而止痛藥的副作用就是便秘,所以這一兩個月我真的是常為這難言之隱所苦,四五天沒便意是常事,最後軟便劑、甘油球、瀉劑都出動也沒用。最誇張的這次是快七天都上不出來,整個肚子都腹脹如鼓,心想肚子空間有限,腫瘤都不夠待了這滿肚子大便不知道是幹甚麼來湊熱鬧的?(不好意思,講了不雅的話)
那天晚上肚子終於咕嚕咕嚕有了動靜,好不容易上出一點點,我如獲至寶似的大叫"爸爸、爸爸,快點來看--",先生跑進廁所,看到馬桶裡的少少成果,激動得馬上把我一把抱住,緊緊的,大約三十秒。
我們兩雖然感情不錯,但老夫老妻了,除了挽著他或牽牽手,平常兩人也不興什麼太肢體的熱情。
但這激動的三十秒,我想,真的讓我感受到這含蓄男人滿滿的愛意了。


3 意見:

慶樹 提到...

這張照片是在虎頭山散步時照的,素貞離開後今天我第一次一個人到虎頭山走走,這裡的每一條(段)路徑,每一草每一木我都細心的品味,也想著素貞在身旁時的情景,充滿回味(這幾個月帶岳母來過幾次,都是在綠庭園那段平坦的柏油路走路,走好了就在綠庭園用餐)。
今天我最主要的還是要去看看山頂上的芒草,再順著小徑走到環保公園,這條山徑是我跟素貞常常會走的路線。

慶樹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慶樹,素貞用過雙免疫y藥和o藥治療過嗎?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