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充實又開心的一天

星期六,我過得真是太"充實"了。
一早我陪同先生去教會參加桌球訓練活動。這個月每週六小孔都去教會教有興趣的弟兄姊妹打桌球,從國小三年級的小朋友到七八十歲的姊妹都有,大家動一動,既健康又可以聯絡感情,為五月的社區事工部桌球比賽先暖身。

我先生雖然只是慕道友,但我很感謝他一直陪我去做禮拜外,還願意撥出時間用他的專長來教會服事。
早上桌球活動結束,我們馬上驅車前往百吉步道旁的外婆橋用餐。因為這個假期孩子都在家,難得有這樣的團聚時光,一定得安排些他們喜歡的行程、帶他們去吃些好吃的啊!
吃完中餐,走段百吉步道消化一下飽足感,再往大溪老茶廠去參觀兼買些伴手禮。

回程我們還繞到南崁的1567小書店,因為公園旁這家一號店快收起來了,我得去"懷念"一下。我們在他們辦的手作市集買了巧克力蛋糕及一瓶葡萄醋。
本來很怕自己剛化療完會很疲累,沒有體力,沒想到自己能跟孩子們盡興的度過開心的一天!
想來真的是主的恩典夠我用,化療的副作用我都有,但都"淺嚐即止",沒有過分的讓我難受,還能有體力及興致每天開開心心的過日子。感謝主!

2 意見:

慶樹 提到...

今天有重要的事情及跟親近的親友們ㄧ起活動遊玩,真的很棒,是個很好的日子。

慶樹 提到...

時間過得很快,這個月22日開始,在教會有八次的桌球活動,都在星期六的下午,然後再辦個比賽。
雖然這次活動沒有素貞陪伴,但還是感覺她在身旁相隨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