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怪獸電力公司

整理照片時看到一張張開懷大笑的笑臉,心裡還是很會心。
上星期六我們政大圖書館學分班的同學到淡水去祝賀我們老師退休。

老師慎重地在他們社區樓下一家咖啡廳包場給我們十幾個人歡聚,還安排了淡水半日遊的行程,帶著我們去走了他的私房景點。
我們去了滬尾砲台、雲門及一滴水紀念館。這幾個地方都是聽過但沒去過的地方,除了重拾舊日情誼,還多認識了幾處景點,覺得這一天過得超級充實。
跟老師感情這麼好,主要是我們有個很棒、很會製造歡樂、很幽默的班長,以及很有默契讓他開玩笑的一群夥伴。(老師也要很幽默,能跟得上我們沒大沒小的玩笑哦)
就像怪獸電力公司,每次聚會總是笑聲不斷,仿佛可以把好幾個月的笑聲能量都儲備起來以供日後使用。
退休前四年從輔導室轉任圖書館。雖然愛閱讀,但對圖書館業務一竅不通的我,為了“名正言順”(有專業資格),也為了走對方向,我還是自費去政大上了圖書館學分班一整年。
那一年的每個週五晚上及週六,雖然辛苦但卻歡樂、豐富有餘,真懷念那樣的日子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