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陽明山避暑之旅

八月的東眼山夏季旅行因為有兩位好友無法參加,所以我們決定加碼一場陽明山避暑之旅。

時間訂在22日星期一,當天天氣晴朗,同樣徵召兩位御用司機隨行,兵分兩車。
因為考量有人腰痠不能太勞累及會過敏不能飆汗,我特別安排了輕量級、超舒服的避暑行程:
09:30--10:00 大屯自然公園漫遊,等候兩車人馬會合。
10:30--11:30 二子坪步道散步
12:00--13:30 竹子湖頂湖餐廳用餐
13:30--14:00 文化大學附近美軍宿舍亞尼客夢想村買蛋糕
14:00--16:00 北投淑敏家下午茶時間

本來我們在竹子湖吃完白斬雞、野菜、地瓜湯後是打算到文化大學附近美軍宿舍的的Cine咖啡喝杯咖啡的。(我上星期一特別去勘查過,室內室外環境都很棒,聊天聚會很適合)
但淑敏夫婦熱情邀約我們到北投家坐坐聊天,並由他在星巴克打工的兒子煮咖啡給我們喝,大家就不客氣地去叨擾了。
這次是純旅遊,但我們也討論決定了接下來要讀的書。
九月唸郭強生的“何不認真來悲傷”,十月讀江鵝的“俗女養成記”。老友都很配合,我們的大學好友讀書會才能一走四五年還充滿活力與生氣,超感恩自己有一群好學的朋友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